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_______ by Camera.

Focus my love 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些个面孔.  

2012-07-24 00:22:53|  分类: c#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学妹子阿乔的一篇,经妹子阿乔介绍的一个地方.



在成都六天.六天都在成都
哪都没去.一直赖在一个青旅,叫懒骨头

回来之后很多人都问我那些个景点都去没.我说都没去
第一,人实在太多
第二,路途过于遥远
第三,成都太多好吃的
光是锦里和宽窄的密集程度就已经让我抓狂.所以.还有悠闲点好
住便宜八人间,每天都跟不同的人聊天.交流着各自旅途的点滴
每天再睡到九/十点,起来吃点东西才琢磨了新一天怎么搞
彻底的懒骨头精神.



那些个面孔. - 崔 - _______ by Camera.



@ 四川 成都 2012

Pita
在懒骨头做义工的一员,六天以来跟我们耍来耍去,很照顾我们
嗯,跟她打桌球我就只赢一次


 
那些个面孔. - 崔 - _______ by Camera.



Marry,玛丽姐
在懒骨头超Nice的员工,在员工介绍的照片上看,笑容很像亚裔.
一个见到人就会笑的人,但是见到我就会憋不住想大笑
问她为什么,回答说是因为我长得有些不好形容的别扭
其实我懂,屌丝嘛..挫嘛.哈哈~
打了一次台球,居然我赢了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以下照片因为胶卷被坑爹,过期小严重,而且过了一次X光机.
加上都是在晚上室内的黄灯下闪光照的.
所以只能处理成黑白..唉,真是可惜了VX的色彩.



那些个面孔. - 崔 - _______ by Camera.



Carl
澳洲人,貌似是在北京的外语机构教英语
他说,北京人叫他的名字Carl直接就是"靠"~

因为签证原因,要去香港处理签证问题,在成都中转
他看到我狗屎运打台球赢了Pita和玛丽姐就来挑战我
结果,喊着为国争光的口号下,我还是输了
会说点中文的他,口头禅是"傻逼"
有点小串.哈哈

后来玛丽姐告诉我,以前也有人喊着为国争光的口号跟挪威队还有什么队比赛.
中国队都输了.哈哈..


 
那些个面孔. - 崔 - _______ by Camera.



Anthony/魏安东
在北京师大学中文的伦敦人
中文说的不错,发音挺好
带着他和下面另外一个英国人去吃了顿火锅
我本着英国的吃喝单调和毫无激情的原则
专门为他和另外的那个英国人点了份猪脑

在见到活生生血淋淋的猪脑时,他就说了一个单词
Horrible.!! 然后就用手机照了下来
最后在煮好的时候,只吃了指甲大小那么多.然后就发表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差的言论
但也表示不想再吃了.
我是看他吃的非常开心.只是因为脑子长的有点吓人而已
哈哈,很有趣的一个人



 
那些个面孔. - 崔 - _______ by Camera.



玛丽姐和Jennifer/煎米粉
煎米粉一见到我也是笑
然后就喊小深圳.~


 
那些个面孔. - 崔 - _______ by Camera.



Jade and Amber/黄微微
都是英国人,住在谢菲和利兹
Jade是Amber的姐姐,从英国来看同在北师大学中文的Amber
她们的爸爸是马来西亚的华裔,姓黄,所以都有点亚洲人的感觉,尤其是Amber,很漂亮

欢哥因为Jade的小腿被不知名的虫子咬到,给了一盒薄荷膏她,就发展了她们两个成为跨国好基友
在懒骨头,欢哥还把她们从一个极其烦人的国人搭讪小王子的骚扰中解救出来.
还一起去了人民公园和宽窄.一路上,欢哥把过去20年没说过的英语通通都说了.哈哈


 
那些个面孔. - 崔 - _______ by Camera.



Shaun
在听我能正确读出他名字时感到很惊讶.说,我是第一个能正确读出他名字的人.
这位就是上面所说的一起吃火锅,吃猪脑的英国人
他吃猪脑的时候还是有点小恐惧.但吃完还是表示味道不差,像豆腐
我说下一次再吃,就点猪大肠,他听到之后表情僵了,脸都黑了.哈哈
在懒骨头,每次见到他都是一支啤酒加一支香烟,一个人坐在院子里享受每一口吞云吐雾
他告诉我这实在是因为Cigarette is fvcking cheap...
确实,英国的一包万宝可以在国内买一条了.


 
那些个面孔. - 崔 - _______ by Camera.



伪韩国妹
贵州安顺人,在中大读国际政治
只身来到成都,结果第一天就被刚才提到的烦人搭讪小王子骚扰
结果还是被欢哥解救出来,因为会说韩语,后来她还解救三个韩国妹子
后来加入我们成为五人组一起活动.



那些个面孔. - 崔 - _______ by Camera.
 
 

最后,当然少不了懒骨头的猫叔
这只貌似是叫骨头.还有只叫小懒
两只都是懒得出奇,出奇的懒.就没见过这么懒的..
从来都是在睡觉.


再最后,认识到的,一起玩的,还有那么些几个是没来得及照下来的
在中国学中文的韩国妹子林英兰
来成都准备进藏的台湾老师Mia
Amber的男朋友和美国音很重的爱尔兰人
在法国留学的,一直在路上的贵州人伪泰国妹
同一间房间的伪意大利妹和背包一年的冉冉
煮番茄鸡蛋面超好吃的厨房阿姨
教我们说四川话的司机大叔
伦敦老妇人和她的可爱女儿
珠海刚高中毕业的两个妹子
当然还有第一次相处这么久的欢哥表妹和同学
........


嗯.这一次出游虽没有去很多景点,没照很多相,没玩什么伪文艺青年.
但认识了这么一大帮人.还是头一次.而且个个都这么Nice
以至于在懒骨头的大厅里,随时都有认识的人.总有那么一片我们的地盘
随时都能听到不同地方的故事,不同地方的文化交织在一起的感觉真心很爽.!~
那时候,与其一个人默默地等陌陌和刷微博,找个鬼佬鬼妹聊吃的更爽~
那几天真是把英语说得爽透了.那感觉比在英国还好还流畅

其他的.到此一游照片什么的.等处理完就慢慢发吧.


完.


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50mm定焦的力量膠卷時間
阅读(402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